凌仙君

镜花水月(2)

        “有一块粘满灰尘的抹布,从浅咖啡色硬生生脏成了浓墨色,旁边有只小虫,浅红色的壳子,似有似无的低喃,那副样子像失去了为之付出生命的信念。”

                                            (二)

         “如果说别人的童年像一块甜腻的奶糖,那我的一定是掉在墨水里滚了三圈,要不然为什么又臭又脏?”蒙莉至少和我抱怨了五次她的童年了,说真的,实在是又无聊又枯燥,可是她雇了我一整天,我应该冲着她笑,告诉她“对,你说的很对,我也这么觉得。”毫无意外,我被赶了回去,并在“你被开除了”的怒吼声中卷铺盖回到家。

         我抓了抓黑发,生无可恋地瘫在床上。“要是有什么不用担心被被开除的工作就好了。”我揣起不可能的幻想猛得坐起,又丧气的落下。

        随手打开了昨天在路边上买的廉价奶糖,这廉价奶糖的塑料口感不禁让我廉价的感叹:“ It's  so  cazzry 

        一团黑色的一点也不华丽的令人忍不住惊叹世间竟有如此之丑的东西从塑料包装的缝隙里爬了出来

         “你想找一份清闲且高薪的工作吗?”

          

         “想。”

         

         “跟着我干吧。”

         我还没答应,就被迫经受了一次天旋地转的失重旅行,我敢打赌,没有任何人能完整的将那种感觉描述出来,如同人永远不知道你的鞋里有没有草一样。

          于是我住在了一面镜子里。

          没错,是一面镜子,只能说真话的镜子。

          在日复一日的枯燥敛财中我,遇见了陪伴一生的女人。

          “汀?”

          “没错,这是我的名字,你呢?”

          “Lyons?”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